>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小米电视看国内外赛事 智能操控轻松八卦C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上周末西甲联赛结束后,葡萄牙巨星C罗回国领取一个迟来的重奖,他获得2016年度葡萄牙最佳球员。在过去的一年,C罗勇夺四冠王,国家队层面,率领同胞首夺欧洲杯创历史,俱乐部层面,率领皇马连拿欧冠、欧超和世俱三大杯;个人层面,C罗也达到个人巅峰,连摘金球奖与FIFA最佳球员。

  作为职业球员楷模,C罗在国家队与俱乐部多线出击,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归国领取葡萄牙最佳球员荣誉。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葡萄牙巨星一席正装出席,风采依旧,实现个人荣誉的“全满贯”。他在领奖典礼上最先感谢战友们:“我要感谢皇马和葡萄牙队的队友,如果没有他们,我无法赢得这些冠军奖杯。”回首过去一年,C罗坦言:“在欧洲杯中,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但热门并不意味着肯定夺冠。想要继续走下去,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和专注。”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即便是达到个人荣誉“全满贯”,但C罗还是与上赛季西甲冠军擦肩而过,只有所效力的皇马再夺西甲,C罗的2016才会显得完美。所以,在2016-2017赛季中,C罗与银河战舰的队友们格外卖力,不仅要在欧冠赛场实现卫冕夙愿,更要在西甲赛场和巴萨展开殊死抗争,拿下一个西甲冠军。

  本赛季,小米电视携PPTV聚体育呈现西甲联赛,见证C罗完美表现,从一个胜利迈向另一个胜利。截至目前,皇马少赛一轮领先争冠最强敌手巴萨2个积分,只要在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45进行的次回合国家德比中击败巴萨,就基本上锁定联赛冠军了。然而,接下来的三月底四月初赛程看成魔鬼,皇马必须要迈过魔鬼赛程,才能在国家德比中保持心理优势。

  射手榜上,皇马在与巴萨的竞争格局中稍处下风,来自巴萨的梅西和苏亚雷斯,分别以24球和21球分居前两位,来自皇马的C罗则以19粒进球排名第三。梅西、苏亚雷斯与C罗牢牢把持着西甲射手榜三甲席位,就如同三人所效力的两家豪门在当今西甲大势的地位。

  由于小米电视(含小米盒子)通过接入银河GITV集成平台,与各内容平台开放合作,集成CIBN聚体育专区引入PPTV体育版权内容,携手PPTV聚体育呈现西甲联赛,此外还有荷甲、俄超、WWE等精彩赛事,国内外足球、篮球、网球、综合体育等精彩内容也不容错过。

最基础的语音搜索,说出"C罗"呈现的内容 

  巧合的是,与C罗荣膺葡萄牙最佳球员同一天,小米电视发布荣誉系列新品——小米电视4A,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据悉,这是一款“真听话”“会听话”“听懂话”的电视,让人看到了一个类似亚马逊Alexa的人工智能语音平台的雏形。

  只需一个语音按键便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老人和孩子用起来尤其方便,真正做到了智能电视使用“零门槛”。

语音问电视C罗的身高是多少呢? 

  对于关注C罗的球迷来说,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搜索偶像的进球集锦、比赛记录和高光瞬间,当然也可以关心一下偶像的八卦……

  实际上,在小米电视4A上能体验到的语音操控会更加超出你的想象,比如“古力娜扎男友的前女友演的电影”“郑爽的旧爱的旧爱的旧爱的旧爱的男友的旧爱的旧爱的干女儿是谁?”,都能精准地给你推荐想看的内容。

C罗的前女友是哪国人?这个问题够八卦够难度 

  还可以通过“快进”、“快退”、“接着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一集”、“声音太大”、“关机”等指令,随心所欲,动口不动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374129.shtml report 2635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上周末西甲联赛结束后,葡萄牙巨星C罗回国领取一个迟来的重奖,他获得2016年度葡萄牙最佳球员。在过去的一年,C罗勇夺四冠王,国家队层面,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