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夏令营:求学技战术最高殿堂 享受快乐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关于尤文图斯

  在意大利足球漫长历史长河中,尤文图斯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一骑绝尘的联赛冠军总数、两次欧洲冠军杯冠军,都彰显了尤文图斯的辉煌和底蕴。

  意大利足球无疑是“技战术结合”集大成者,足坛中流行的战术打法,如10年前的圣诞树4321和当今盛行的3后卫阵型,都是意大利教练们的杰作。

  看看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教练吧,切尔西的孔蒂、拜仁慕尼黑的安切洛蒂、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中国国家队的里皮,他们是意大利乃至世界足坛的领路人。而他们有个共同点,都出自尤文图斯!

  无疑,尤文图斯代表着意甲乃至世界足坛最先进的足球技战术理念,能在这样“殿堂级”俱乐部接受熏陶,将受益匪浅。

  夏令营宗旨

  培养团队意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挖掘孩子运动潜能,增强自信心。

  精进一门特长,享受学习的乐趣。

  关于夏令营

  • 夏令营不设专业门槛,只要是热爱体育的孩子,都可以参加。夏令营的教练们会根据孩子的情况分组教学、因材施教,充分调动孩子积极性和激发运动潜能。

  • 尤文图斯夏令营面向全世界招生,是国际化的培训项目,能够让孩子与世界各国同龄人一起交流和学习,不仅可以结交朋友,还能拓展眼界。

  • 夏令营采用全英文教学,能够让孩子在学球的同时体验全英文语境。

  • 夏令营设在尤文图斯一线队训练的Vinovo足球基地,你将亲自去感受皮尔洛、布冯、迪巴拉们的温度。

  • 夏令营设施齐全,组委会还配备了完善、专业的医疗和保障团队,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

  • 夏令营期间不允许家长陪同,全封闭环境,锻炼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

  “团队协作”是尤文图斯夏令营强调的主题之一,也是意大利足球技战术最重要的体现。在夏令营中,学员们不仅要学会与本国孩子相处,还要与其他国家的孩子协作,足球是团队运动,只有11个人通力合作,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意大利链式防守

  夏令营地点--Vinovo足球训练中心

  Vinovo训练中心距都灵市区15公里,2006年投入使用,包括尤文图斯一线队在内的各年龄梯队都在此训练。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将体验意大利最先进的足球训练设施。

  训练中心有9块专业球场(6块草场,2块假草和1块室内场地),此外中心还有设施齐全的健身房、游泳池和教室。

  工作人员

  教练

  所有夏令营教练均根据尤文图斯俱乐部规定严格选拔,持有意大利足协(FIGC)教练证书。 每名教练最多带10名学员。

  职能人员

  专业看护人员全程陪伴,严格遵守儿童安全和健康标准。每6名学员配1名看护人员,与学员共同食宿,7天/24小时看护。

  医护人员

  每块场地最少1名具备医护从业资格的医护人员。可及时处理运动类伤病和其他病情。

  训练内容

  • 训练内容包括:人球结合、技战术配合、实战对抗。

  • 每周25小时训练课时,符合青少年身体发育规律。

  住宿--Hotel To

  • 酒店距离Vinovo训练中心10分钟车程,房间内有电视、空调、WIFI和独立卫生间。

  • 夏令营期间酒店不对外营业。

  • 每个房间2-4人,工作人员7天/24小时看护。

  足球准备

  每名参加夏令营的学员都会得到以下装备:

  1件--尤文图斯黑白短袖球衣

  2件--短袖训练服

  2件--训练短裤

  2双--袜子

  1副--护腿板

  1个--背包

  注:学员自备足球鞋:碎丁和长钉(真草)

  行程及费用

  1、家长自愿选择是否与孩子同行前往意大利。

  2、由于夏令营采用封闭教学,夏令营期间,家长有2个选择:

  i 前往都灵、五渔村、比萨、佛罗伦萨、罗马6天5地游览。

  ii不参团的家长可自由行,我司会配合家长定制行程。

  3、我们会选派经验丰富的领队和陪同人员全程陪伴您和孩子身边,即使夏令营期间您不在孩子身边,我们也会给您的孩子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详情如下

 



  行程特点

  • 北京—米兰直飞航班,保证小学员精神状态,避免因长途转机疲惫影响夏令营状态。(7月是旅游旺季,往返北京—米兰机票近10000元)

  • 夏令营前,安排4天境内游,一方面让孩子领略意大利风土人情,文化熏陶,另一方面帮助孩子“倒时差”,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足球夏令营课程。

  • 全程4星或4星以上酒店住宿(入住双人间,单间补差价);

  • 意大利以美食闻名,本团拒绝团餐,走一地品尝一地风味,从威尼斯的墨鱼面、米兰的煨饭,到佛罗伦萨的牛排...品尝地道意大利美食。

  • 米兰期间安排参观圣西罗/梅阿查足球场和达芬奇绝世名作“最后的晚餐”。

  • 7月中旬正值意大利打折季,Serravalle是意大利最大,The Mall是全欧洲最有名、大牌最多的奥特莱斯,一起享受血拼的快乐吧。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签证、保险费。

  2、北京-米兰直飞往返机票(7月旅游旺季,机票近10000元)

  3、夏令营期间全部食宿费用。

  4、在意旅游活动全部食宿交通,威尼斯送贡多拉船票。

  5、夏令营视频、影像集。

  6、司机、导游小费。

  费用不含:

  以上所列费用外的其他费用。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组团单位:北京维京千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2号

  项目策划:公众号“意大调”;北京维京千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光

  电话:138 1138 5861/ 186 1039 3267

  email:eminem0403@163.com

  联系人:任海楠

  电话:139 1001 41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观景点简介

  米兰

  米兰是意大利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也是“时尚之都”和建筑名城。米兰Duomo大教堂是世界最大的哥特式式教堂。此外埃马努埃尔二世长廊、斯卡拉歌剧院和斯福扎城堡也是著名景点。我们还将参观著名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

  威尼斯

  威尼斯是世界最美丽、最珍贵的城市,贡多拉在泻湖上摇曳,圣马可广场上鸽子环绕在旁,喝杯咖啡、晒晒太阳,这就是生活。

  人一辈子,一定要来一次威尼斯。

  维罗纳

  我们都曾被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感动,我们也该从书中走出,看看真实的景象。

  五渔村

  蓝天白云和彩色的房子,独特的地中海滨城美景。

  比萨-佛罗伦萨

  欧洲最美丽的广场--比萨奇迹广场;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文化、艺术,美食,你每多来一次,就多爱她一分。

  罗马

  永恒之城罗马,历史的沉淀、文化的熏陶。斗兽场、万神殿、许愿池...,热爱文化的你,看也看不完,走也走不够。

  梵蒂冈教皇国坐落在罗马市内,是世界天主教中心,圣彼得教堂是世界最大教堂,金碧辉煌,流光溢彩;

  Serravalle和The Mall奥特莱斯

  Serravalle是意大利最大的奥特莱斯,The Mall是全欧洲大牌最集中的奥特莱斯,打折季来意大利,怎能不去这两购物胜地?!

  Serravalle

  The Mall

  愿大家此程尽兴,收获良多。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375113.shtml report 4624 关于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足球漫长历史长河中,尤文图斯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一骑绝尘的联赛冠军总数、两次欧洲冠军杯冠军,都彰显了尤文图斯的辉煌和底蕴。意大利足球无疑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