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表示儿女最重要 受父亲影响与孩子平等相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当泰格-伍兹当了爸爸之后,高尔夫似乎就不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了,近日这位世界知名球手向大家谈起了跟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共同抚养9岁女儿萨姆和7岁儿子查理的情况。目前他与前妻成为了好友,并且也在为回归赛场努力着。

  “我的生活重点有了很大改变。”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时,泰格回答说,“现在我的孩子占据了我生活的主导地位,我觉得这是好事情。”目前泰格居住在佛罗里达朱皮特,他表示父亲厄尔-伍兹对自己养育孩子起了很大的影响。“我的父亲在跟我们谈话的时候总是要确保自己不是高高在上的,他很清楚自己的眼界,因此当他与我对话时从来都没有端着父亲的架子。我也是这样对待我的孩子的,能够做到这一点很了不起。”泰格-伍兹去年6月26日的时候在贵肯国家赛最后一轮,看到比利-赫尔利三世、厄尼-埃尔斯和他的孩子萨姆、查理在一起深有体会。

  这位球手和诺德格林由于男方绯闻爆出在2010年离婚,当时泰格才37岁,直到2016年10月伍兹才开口谈论他与艾琳之间的现状。“她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会跟她谈论各种各样的事情,她也对我同样如此。我们现在沟通得比过去好得多,这一点很难以置信。我希望我们能够早点这样,但是能有这样一位好朋友真的让人不敢相信。”

  目前伍兹还在休养,他希望能够参加下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我知道现在我的思想状态非常好,但是我需要让自己的身体也达到这样的水平。这也是目前最困难的地方。我在努力,我尝试了所有能够尝试的事情来回归赛场。我喜欢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在我生命中意义重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17509.shtml report 993 北京时间3月22日,当泰格-伍兹当了爸爸之后,高尔夫似乎就不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了,近日这位世界知名球手向大家谈起了跟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共同抚养9岁女儿萨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