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哥马利与第二任妻子离婚案 涉及金额达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高尔夫名将科林-蒙哥马利目前正在与妻子进行一场涉及500万欧元的离婚诉讼。这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私生活在2015年的时候被曝光出来,他在这一年与妻子盖娜分道扬镳。在法庭上,法官罗德-多尔蒂收到了一份蒙哥马利夫妇在2010年的时候签订了所谓的不公平婚后协议。当时53岁的蒙哥马利被爆出与其他女人有染,随后他签订了这份协议承诺自己要支付200万欧元来维护盖娜的农场。

  蒙哥马利目前居住在埃尔郡,他认为这份协议是不公平的不合理的,他现在起诉盖娜归还500万欧元,并且要索回每月支付给盖娜的6500欧元。

  关于这场官司有很多细节由于涉及法律问题无法公布出来,尽管如此,蒙哥马利的团队向法庭提交了一份申请,表明当时盖娜是向蒙哥马利施压,以维持婚姻关系为威胁逼他签下的这份婚后协议。申请里还透露盖娜当时已经发现蒙哥马利有一段婚外情。盖娜的这座农场是她在自己第一任丈夫家具大鳄乔治-诺尔斯去世之后继承的,因此在她嫁给蒙哥马利之前,这座农场就属于她了。

  盖娜的律师表示蒙哥马利在搬进农场的时候想获得一部分的农场,当时盖娜同意答应一旦二人离婚,那么农场将重新归于自己名下,并且当时蒙哥马利也同意在盖娜在世期间,支付农场维护费用。现在盖娜要求蒙哥马利履行协议,并且支付自己500万欧元用于维护,每月10000欧元的生活费。

  据悉蒙哥马利共有4000万欧元身家,他与盖娜在2008年结婚,他与第一任妻子埃米尔在2004年婚姻破裂。

  蒙哥马利承认自己与盖娜在一起的时候曾经欺骗过对方,“是的,那时候我的情况不太好,老实说,我并不得这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蒙哥马利昨天发表了一个声明:“我只是在与盖娜进行离婚诉讼,并不想把自己的私生活公之于众,一切都交由法院来处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17720.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3月22日,高尔夫名将科林-蒙哥马利目前正在与妻子进行一场涉及500万欧元的离婚诉讼。这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私生活在2015年的时候被曝光出来,他在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