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世界最佳射手人品比马丁内斯差远,曾逃离中超污蔑恒大欠薪

  

  最近两个月,关于胡睿宝与广州恒大的转会纠纷也会炒得沸沸扬扬的,至今双方也没有最终的结果。作为球员一方,胡睿宝可谓是彻底跟广州恒大翻了脸,不仅敢于单方面解除合同,而且还多次在社交媒体炮轰老东家。之所以胡睿宝敢于跟广州恒大摊牌,很大程度上是其经纪人在背后的推动。

  巧合的是,胡睿宝跟之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里奥斯是同个经纪人,当时巴里奥斯登陆中超,也是这个经纪人运作的。但是巴里奥斯在广州恒大还未踢满一年就选择私自叛逃,其性质比胡睿宝更严重。

  

  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前,巴里奥斯就已经闻名世界足坛,在2008年加盟了科洛队,随后一个赛季38场打进37球,再加上杯赛,巴里奥斯一共出场53次打进了49球,在年底IFFHS统计中,巴里奥斯力压C罗等世界顶级射手,当选2008年度的世界最佳射手。

  

  巴里奥斯之后会加盟广州恒大,也是里皮执教广州恒大之前就钦点的,巴里奥斯最终以850万欧的转会费登陆中超,这也超过孔卡此前保持的中超转会最高纪录。

  

  随着在2012年帮助广州恒大卫冕了中超和首夺足协杯冠军,但是进入到2013赛季后,巴里奥斯开始出现状态的下滑,其原因是巴里奥斯不喜欢在中超踢球,认为自己的才能应该在欧洲五大联赛展现才有价值,所以在2013年夏季没有跟俱乐部沟通,就逃离了中超。

  巴里奥斯不满俱乐部就选择叛逃,这样的人品,简直比马丁内斯还要差好多倍。尽管马丁内斯被外界称为广州恒大队史的最大水货,但他也没有做出对俱乐部对不起的事,依然选择努力融入球队,为球队带来更多胜利。

  

  叛逃中超后,巴里奥斯竟然在南美接受媒体采访时污蔑广州恒大欠他几百万的年薪。面对巴里奥斯无中生有的欠薪言论,广州恒大随即向国际足联起诉巴里奥斯,并且还提交了各种证明巴里奥斯乱说言论的文件。

  

  由于受到广州恒大和国际足联的巨大压力,巴里奥斯在面临无球可踢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做出了妥协,公开向广州恒大进行了道歉。与此同时,巴里奥斯为了偿还广州恒大的损失,在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克时,支付了700万欧的转会费给广州恒大,这件由巴里奥斯一手制造的转会纠纷才正式结束。

  

  而胡睿宝闹转会事件,也算是俱乐部继巴里奥斯之后的第二起,如今广州恒大也是向国际足联争议解决委员会正式上诉,要求对擅自离队的胡睿宝和丹麦的瓦埃勒俱乐部进行相应处罚。估计在未来几个月,关于胡睿宝是否前往欧洲留洋也会有最终的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38652.shtml report 2007 最近两个月,关于胡睿宝与广州恒大的转会纠纷也会炒得沸沸扬扬的,至今双方也没有最终的结果。作为球员一方,胡睿宝可谓是彻底跟广州恒大翻了脸,不仅敢于单方面解除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