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我理解联盟的决策,但我会继续轮休球员

  近日,NBA总裁亚当-肖华就球员轮休一事做出初步规定,他已向联盟各队老板传达了相对具体的消息,如果各队再毫无节制地轮休球员,那球队将会受到联盟的重罚。而向来擅使轮休策略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此也做出了回应。

  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他能理解联盟的决策,也很同情球迷高价购票却却看不到自己想看的比赛,但他并不会因此而停止轮休。

  “我会继续轮休球员,”波波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正是因为我们是经理和教练,所以我们才知道该如何从利益的角度进行考虑,如何经营好自己的生意。有时候我们考虑得远比这些复杂,轮休球员也是为了长远考虑。”

  另外,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向联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但同时,联盟必须明白的是,现在我们的科技远比此前发达,而且我们也希望球员的职业生涯能够尽可能地延长。所以必须要有所权衡,你是想看他们一场比赛呢,还是看他们打上三年甚至更久呢?你难道希望他们都因为伤病而缺席季后赛吗?”

  当然,联盟自然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亚当-肖华就认为,对于球迷和NBA的商业合作伙伴来说,大范围、高频率地轮休球员是难以接受的。这不仅关乎球迷的比赛观感,也关乎所有商业合作伙伴的实际利益。另外,轮休的问题也会影响到联盟的整体声誉。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确实各有道理。但毕竟NBA是商业联盟,关于轮休的相关惩罚措施势必将会推出。与此同时,联盟也将开始研究,如何能在避免轮休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保持球员的身体健康。对此,联盟有可能将缩减比赛场次,或是延长赛程时间,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对此表示支持。

  至于情况究竟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我们就静观其变吧。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42717.shtml report 1070 近日,NBA总裁亚当-肖华就球员轮休一事做出初步规定,他已向联盟各队老板传达了相对具体的消息,如果各队再毫无节制地轮休球员,那球队将会受到联盟的重罚。而向来擅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