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若去到马刺, 波波维奇是否视他为第二“邓肯”

  首先我们来说说詹皇与马刺的恩怨,当然这也只是在球场上双方的比赛结果,事实上波波维奇、邓肯、詹姆斯三人都很欣赏彼此,并没有看到彼此贬低对方的言论,相反的都是夸赞对方的多,当我们想起邓肯说的那一句未来是你时,我们相信了,现在确实是属于詹皇的时代。

  如果说詹皇未来加盟了马刺,那么波波维奇是否会像对待邓肯一样的对待詹皇,是否会视詹皇为第二个人生中的“邓肯”,这些谁也说不一定,或许在未来詹皇真的会加盟马刺。

  作为生涯的劲敌,马刺成了詹皇总决赛最大的畔脚石,三次与马刺在总决赛相遇,只有一次赢得了总冠军,可以说马刺对于詹皇的限制是很大的,好在石佛说的那句未来是你的已经实现了,只是不知道詹姆斯在接下来的生涯会有怎样的提升。如果说他离开骑士去到马刺,是否会招来众多的球迷谩骂呢?这些都不得而知,“投敌叛国”另当别论。

  看到波波维奇与詹姆斯一幕幕的拥抱,球迷们的内心是否有詹皇去到马刺的画面呢?只不过这些都只是我们的猜想,希望詹皇未来更加辉煌,祝老爷子身体健康!

  微信公众号:火焱篮球

  微信号:zhiliangxiaoying3

sports.sohu.com true 火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42747.shtml report 1371 首先我们来说说詹皇与马刺的恩怨,当然这也只是在球场上双方的比赛结果,事实上波波维奇、邓肯、詹姆斯三人都很欣赏彼此,并没有看到彼此贬低对方的言论,相反的都是夸赞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