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年磨一剑,易建联率领广东剑指总冠军!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G5今晚展开对决,总比分1-3落后的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广东男篮客场以103-90力克深圳,以总比分4-1昂首挺进总决赛。

  文/张领域

  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29分10篮板3盖帽,超水平发挥,这是时隔四年之后,易建联再次带领广东队杀进总决赛,他们总决赛的对手是新疆队!

  重返总决赛是阿联巴望已久的成果,正如他赛季开端前从NBA重返广东时说的那样:“从我进队今后,广东队每年的方针都是冠军。我回来今后,方针必定不仅仅季后赛,我信任教练组和管理层都不是那么简略的主意。回来今后,我仍是期望能尽自个最大的尽力,为广东队再去争取1个冠军。”

  但重返总决赛也是阿联苦等了四个赛季才等来的不易成果。曩昔三个赛季,易建联和广东老是能看到总决赛的期望,但每次都是在离总决赛一步之遥的当地,被阻挠在总决赛的大门以外。

  三个赛季看似不长,但时期的磕磕绊绊和起崎岖伏,只要易建联自个最懂。雷打不动的赛前提早参与练习,日复一日的苦练,长期的伤病和体能康复,一次次的带伤出战。

  易建联在这些方面都可谓本乡球员的典范。遭遇质疑,阿联没有口头上的回答,有的仅仅行动上的反击。

  尽管总决赛的成果未可知,但重返总决赛,再一次有时机触及总冠军,也不枉易建联这些年的艰苦支付。想必他昨夜杂乱的心情中,有重返总决赛的欣慰,也有为这些年辛苦尽力的触动。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47653.shtml report 2069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G5今晚展开对决,总比分1-3落后的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广东男篮客场以103-90力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