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骑士未进入季后模式 等待全员健康后冲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常规赛还剩下13场比赛,骑士队目前在东部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多两个胜场,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队还未进入季后赛模式。

  “我们现在还没有进入季后赛模式,”詹姆斯在早些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每天比赛还在进步,继续建立自己的习惯和模式,习惯于从伤病中的复出,要习惯凯文-乐福和J.R.史密斯的回归,所以这些球员回归之后,所有一切都是不同,常规赛结束之前每场比赛都是不同。”

  这个月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场均得29.1分,投篮命中率为55%,场均11.4个篮板8.4次助攻,这个数据相当出色。詹姆斯明白知道总冠军需要一支健康的球队,而骑士队本赛季一直未保持全员健康,实际上骑士队本赛季没有一场比赛同时15位球员都保持健康。

  乐福,J.R.史密斯刚伤愈复出,科沃尔已经缺席过去七场比赛,新援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和科沃尔加入,球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化学反应。

  詹姆斯说:“骑士还没有进入季后赛模式,还需要一个过程来变得更好,每场比赛都要建立更好的打球习惯。同时,我们还要让赛季中期加盟骑士的球员更好地融入球队,让伤后复出的乐福和JR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所以每场比赛都会有所不同,但如果能够在其中一些比赛中打出季后赛级别的表现,那也是非常好的。”

  上赛季同时段,詹姆斯取消关注骑士队官方推特,勒布朗这样做是希望自己能将注意力全部放在备战上,让自己和球队完全投入到季后赛模式。本赛季情况和上赛季有所不同,骑士队内伤员不少,又加入三个新球员,球队经历磨合之后才能完全投入到季后赛备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51590.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3月23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常规赛还剩下13场比赛,骑士队目前在东部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多两个胜场,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