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苏斯:加盟曼城很正确,瓜迪奥拉与众不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巴西新星热苏斯在加盟曼城后大放异彩,只是突如其来的伤病暂时放慢了他前进的脚步。日前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曼城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称赞瓜迪奥拉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

  

  热苏斯

  “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来到英格兰,加盟曼城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热苏斯表示,“曼彻斯特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我想自己会慢慢适应英国的生活。”

  热苏斯还表达了自己对瓜迪奥拉的敬仰之情:“瓜迪奥拉是一位非常杰出的教练,他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了解。能够在他手下踢球,我感到非常幸运。我认为他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与我之前所遇到的教练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56613.shtml report 422 巴西新星热苏斯在加盟曼城后大放异彩,只是突如其来的伤病暂时放慢了他前进的脚步。日前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曼城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称赞瓜迪奥拉是一位非常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