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被俄罗斯美女迷恋!网友:跨国恋助中俄友谊

搏击周评 美女 阅读(0) 评论()

  武僧一龙实力存在争议,但知名度没有争议。俄罗斯第一美女、中俄友谊交流大使伊莲娜给一龙送出祝福:“我代表俄罗斯散打联盟,祝一龙越来越好,越来越红,俄罗斯欢迎你,我们爱你。”

  喜莲娜10年前就到中国发展,在中国拍戏无数,还和成龙一起走过红地毯,代表作《先锋1931》、《彭德怀元帅》 、《大江作证》。

  喜莲娜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爱好武术、运动、绘画,擅长舞蹈,游泳。

  喜莲娜特别热衷武术散打,所以对武僧一龙颇有好感,认为抗击打出色的他是真正的硬汉。

  喜莲娜深爱中国文化,熟练掌握汉语,英语,俄语三种语言,拿过外国人中文演讲比赛第二名。

  喜莲娜身高1米70,毕业于圣彼得堡艺术学院,很有文化修养,与一龙也有很多共同语言。

  喜莲娜气质高贵,最适合出演俄罗斯女皇或者俄罗斯沙皇妻子。

  武僧一龙收货一枚迷妹,《搏击周评》(微信号:bjqbj01)团队发来贺电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57636.shtml report 1897 武僧一龙实力存在争议,但知名度没有争议。俄罗斯第一美女、中俄友谊交流大使伊莲娜给一龙送出祝福:“我代表俄罗斯散打联盟,祝一龙越来越好,越来越红,俄罗斯欢迎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