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大众选手可争万元奖金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商报讯(记者 何媛)你喜欢跑步吗?你参加过马拉松竞赛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4月29日在天津市武清区开跑,此次马拉松赛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如果你喜欢跑步并且符合相关规定,就可以来报名啦!

  日前,全运会组委会马拉松项目竞委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以下简称《规程》)。此次全运会马拉松赛比赛时间确定为4月29日,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可登录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tjwq-marathon.com)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31日。

  比赛项目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其中马拉松包括男子个人全运会专业组、全运会群众组;女子个人全运会专业组、全运会群众组;女子团体全运会专业组。除女子团体全运会专业组外,其他项目奖金分别为第一名10000元,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5000元。

  全运会群众组马拉松参赛者需为没有中国田径协会专业注册经历的中国籍大众选手,报名成绩标准应为2016年中国田协共同主办赛事完赛成绩男子在5小时00分、女子在5小时30分以内。年龄限2017年当年年满20岁以上者(即1997年12月31日前出生),参赛人数限5000人。

  迷你马拉松项目限8岁以上人员参赛。13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且须与父母(或至少一名合法监护人)共同报名参加,监护人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现场报名;13岁至18岁的未成年人可通过网站或在现场报名;所有未成年人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后,方可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限6000人。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天津举行。据了解,4月29日,全运会马拉松专业组比赛举行,我区将有两名运动员参加,分别是多布杰和米觉尼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59328.shtml report 830 商报讯(记者何媛)你喜欢跑步吗?你参加过马拉松竞赛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4月29日在天津市武清区开跑,此次马拉松赛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如果你喜欢跑步并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