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坏小子巴顿:坎特没那么神,他欧冠都没踢过

  伯恩利中场乔伊-巴顿在接受法国《星期日报》采访时表示他觉得人们高估了坎特,因为坎特并不是一名创造型球员,同时也没有踢过欧冠。

  

  坎特

  由于在切尔西发挥出色,许多人都看好坎特夺得本赛季的PFA最佳球员称号,不过在坏小子巴顿看来,坎特离最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在英格兰,所有人都爱上了坎特,这几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但我觉得人们高估了他。”巴顿对记者说道。

  “对于评论家们而言,他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噢!坎特的确很优秀,但是三周前我才和他交了手,说实话他没给我造成多大麻烦。坎特是切尔西阵中的防守核心,但是他的创造力不怎么样。”

  “何况坎特现在还没有踢过欧冠,因此人们不可能百分百断定坎特的实力。两年前的时候没有人认识他,我很好奇的是,难道以前就没有哪位球探发现过坎特吗?我天性多疑,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67616.shtml report 513 伯恩利中场乔伊-巴顿在接受法国《星期日报》采访时表示他觉得人们高估了坎特,因为坎特并不是一名创造型球员,同时也没有踢过欧冠。坎特由于在切尔西发挥出色,许多人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