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让你的发展无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宇宙无限,大海无边,学海无涯。

  当爱生活、爱体育、爱奋斗的你遇见“冬奥”这个美好的历史机遇,要紧紧把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来到冬奥组委,一方面,我们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你充分展示智慧和才华;另一方面,我们将用完备的成长机制带你步入发展快车道。

  完备的培训体系,助你“更快”进入工作状态

  制定科学的教育培训计划,建立包括通用知识培训、专项业务培训、场馆培训和岗位细则培训等综合教育培训体系。面向工作人员举办入职培训班、“双周一课大讲堂”,邀请全球各方顶级专家进行专项业务培训,组织境外培训,参与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等。

  健全的选人用人晋升机制,助你走向“更强”

  秉承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原则,结合冬奥组委机构特点和筹办工作需要,建立能上能下、竞争择优、充满活力的职务、岗位管理机制,根据工作人员的工作绩效和每年考核情况,晋升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赛后人员帮助计划,助你走上“更高”舞台

  聚散匆匆,共同战斗的美好经历将让时光永驻!

  相信经过冬奥洗礼的你早已高才绝学、武功盖世了。特别制定的人员帮助计划,以市场配置为主导,相信优秀的你一定炙手可热。

  来到北京冬奥组委的你,也许挣得不是最多,但经历过后一定收获满满,成长迅速,前景光明,欢乐开怀。

  我们愿为你的成长和进步搭建良好平台,与你携手并进,共同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68676.shtml report 697 宇宙无限,大海无边,学海无涯。当爱生活、爱体育、爱奋斗的你遇见“冬奥”这个美好的历史机遇,要紧紧把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来到冬奥组委,一方面,我们将提供广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