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韩战足协三领导齐来长沙,督战前三个主场国足取2平1负

体坛部落 国足 阅读(0) 评论()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今晚7点35分,国足将在长沙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的第6战,也是小组赛下半程的首场赛事,对手是太极虎韩国队。

  

  从据组委会统计报名采访本场比赛的中外记者达到400人,就可以看出中韩战时受到了高度关注。再加上近期中韩两国关系的紧张,据韩国媒体介绍称,为了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中国方面将会部署1万余名警力,确保大战的平稳进行。

  

  与此同时,前往长沙贺龙体育场观看的高层人士也会陆续抵达,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足协高层代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据悉,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初步打算于22日抵达长沙,而协会秘书长张剑近日虽然在国外出差,但也会在比赛前赶到长沙,还有足协执委林晓华将会在现场观看中韩之战,为中国队助威。

  

  不过,在中国足协领导督战国足的前三个主场中,国足仅仅取得了2平1负的不赢战绩。第一个主场对伊朗0-0互交白卷、第二个主场0-1不敌叙利亚、第三个主场0-0战平卡塔尔,巧合的是,这三个主场国足一球未进,这也难怪球队成绩不佳。

  不知道在督战前三个主场没有赢球后,足协领导们在中国队的第四个主场督战,会不会迎来一场12强赛的胜利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69642.shtml report 1079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今晚7点35分,国足将在长沙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的第6战,也是小组赛下半程的首场赛事,对手是太极虎韩国队。从据组委会统计报名采访本场比赛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