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比洞赛约翰逊获好开始 小麦斯皮思首场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一天比赛。达斯汀-约翰逊在戴尔比洞赛场上显示了自己世界第一种子选手的实力。约翰逊在开场的8个洞中抓下5只小鸟,这就让韦伯-辛普森没有太多能挽救的动作,他只能尽可能地延长比赛,最后两人打到15号洞,约翰逊以赢5洞剩3洞结束。约翰逊表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首场比洞赛赢下胜利确实是很厉害的一个开始。”

  卫冕冠军简森-戴伊仅仅打了6个洞就结束了比赛,他向帕特-帕雷兹认输。之后他流下了眼泪,因为他的母亲得了肺癌。戴伊放弃比赛后,他周五将去到俄亥俄州陪伴母亲做手术。

  世界第二的麦克罗伊,2015年拿下戴尔比洞赛冠军,去年也进入半决赛名单,今天看起来在首场的比洞赛中比较挣扎。开场,对手索伦-凯叶森就拿下小鸟,之后在3号洞,两人打成平手,一直到9号洞,凯叶森保帕取得优势,而小麦则吞下柏忌。10号洞凯叶森拿下小鸟,获得领先2洞的成绩。11号洞小麦抓下小鸟,缩小到1洞差距。两人一直到了15号洞都打成平手,到了16、17号洞,凯叶森连抓2只小鸟,小麦仅能保帕,最后凯叶森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结束比赛。

  这是自2013年,麦克罗伊首次输掉了首场比洞赛。他表示:“如果我的对手是其他人,我可能会赢。总体来说,我不能过于失望,但是同时,当在14号洞时,我就知道我们会是很漫长的一次较量。之后他拿下了3只小鸟,而我就已经没有什么能做了。”

  乔丹-斯皮思今天和日本球员谷原秀人对阵,他们前6洞都打成平手,7号洞谷原秀人获得领先,10号洞谷原秀人抓下小鸟,获得两洞领先,12号洞斯皮思吞下柏忌,又再输掉一洞。14号洞谷原秀人吞下双柏忌,成绩变回原来的两洞领先。15号洞谷原秀人抓下小鸟,获得3洞领先,16号洞,斯皮思认输该洞,谷原秀人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获胜。同样输掉首场比洞赛的斯皮思表示:“很明显,我需要狠狠抓住明天的机会。”

  贾斯汀-托马斯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打败克里斯-伍德。菲尔-米克尔森打败对手韩国选手金时沅,以赢5洞剩3洞的成绩结束。吉米-沃克输给了马丁-凯梅尔,凯梅尔赢3洞剩2洞获得首场比洞赛胜利。(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70798.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3月23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一天比赛。达斯汀-约翰逊在戴尔比洞赛场上显示了自己世界第一种子选手的实力。约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