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白宫都不愿承认!特朗普上任8周11次光顾高球场

  

  特朗普上任8周打了11次高尔夫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总统大选期间,唐纳德-特朗普曾批评奥巴马打高尔夫的爱好。“我将为你们效劳。”特朗普在去年弗吉尼亚的竞选集会时说,“我不打算花时间打高尔夫。”

  特朗普还经常在推特上讨伐奥巴马,不下15次声讨他打高尔夫的爱好。对于特朗普来说,奥巴马打高尔夫的爱好是个大问题,意思是他因此而没有认真的对待总统的工作。

  当白宫记者团和《华盛顿邮报》报道说特朗普在八周的任期内,上周日第11次光顾高尔夫球场时,可以想象特朗普的反对者们会怎么看。相比之下,奥巴马的总统任期内打的第一轮高尔夫是在2009年四月的最后一周。

  白宫方面不愿意谈论特朗普的高尔夫,有时甚至否认总统打球了。据《棕榈滩邮报》报道,白宫告诉记者们说,总统周六在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只是开会和打电话。随后,这张照片出现了……

  

  美国议会专家报刊《The Hill》的本-克什米尔(Ben Kasmir)说,白宫方面因此不得不回应说总统不只是在举行会议,可能还打了几个球。

  也许特朗普只是喜欢戴着高尔夫手套去开会。我们想象一下杰克-尼克劳斯在设计球场或考察冰激凌工厂时也做同样的事是怎样的情形。

  以特朗普打高尔夫的频率,他很有可能在四年的任期内就打破奥巴马两届任期打高尔夫的纪录。对于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的总统住宅来说,早起出发打球并不是新鲜事儿。艾森豪威尔总统在任期间打球超过800轮,还多次去奥古斯塔,而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打球超过1200次,更让人震惊的是,威尔逊任期的最后18个月还因中风不能动。

  当然,周日不是冬天的最后一天。我们不排除36洞的周六对特朗普来说才是春天。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73705.shtml report 995 特朗普上任8周打了11次高尔夫北京时间3月21日,在总统大选期间,唐纳德-特朗普曾批评奥巴马打高尔夫的爱好。“我将为你们效劳。”特朗普在去年弗吉尼亚的竞选集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