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低迷欧文33分难救主 约基奇率匪帮掀翻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3日,骑士113-126客场惨败掘金。约基奇一人砍下16分10篮板7助攻,带领掘金7人得分上双。骑士方面,欧文一人得到33分3助攻,但詹姆斯低迷只有18分6篮板5助攻,骑士在第二节被掘金打花后,整场都没有跟上掘金的节奏。

  比赛开始,骑士沿用开场主打乐福的策略,詹姆斯和欧文各自为乐福送出一次助攻,后者两次三分全部打进。掘金方面,加里-哈里斯和钱德勒相继命中中投。两队开场之后都是主攻外线,骑士前四分钟就出手8次三分,掘金三分不多但是中投效率不错。

  外线手感逐渐养成之后,双方都开始增加对篮下的冲击。骑士方面,欧文和詹姆斯利用个人能力撕扯掘金防守;掘金方面,利用约基奇的个人能力,自己进攻或组织队友,以及法里德的冲击力,在内线获得不少机会。首节打完,掘金稍强的冲击力领先3分。

  轮转阵容上场后,骑士中锋汤普森下场休息,让掘金找到对手的命门,连续冲击篮筐之后,骑士难以兼顾内外两方面的防守。掘金投手穆雷爆发,三分线外连续投进,帮助掘金领先到10分。主力回来后,掘金依靠加里-哈里斯的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骑士自己的进攻基本正常,但是防守端被掘金轻易破解。

  下半场比赛,约基奇领用灵活脚步勾手命中,还利用组织能力策动队友连续空切。乐福忌惮于约基奇的防守连续低位不进。好在欧文开启得分模式,连突带传盘活骑士的进攻,骑士一度追到10分以内。约基奇和法里德的内线优势,又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

  进入末节比赛后,双方主力继续打起对攻。欧文个人攻击依旧犀利,但是掘金以约基奇为核心,全队都发挥出色,两队进攻端不相上下,骑士难以挽回分差。末节还剩一半时,掘金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首发唯一不上双的尼尔森,送出了9个助攻。

  全场打完,欧文一人砍下33分3助攻,无奈詹姆斯低迷只有18分6篮板5助攻。反观掘金方面,组织中锋约基奇砍下16分10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掘金7人得分上双,第二节一举打花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74684.shtml report 186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3月23日,骑士113-126客场惨败掘金。约基奇一人砍下16分10篮板7助攻,带领掘金7人得分上双。骑士方面,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