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后一天,压缩小腿套低价专场

跑步指南 阅读(0) 评论()

  随着近年来跑步潮的掀起,不少运动健身党对运动装备的关注度逐渐提高,不管是短跑运动员的压缩长裤,还是马拉松跑者的压缩袜,几乎所有的比赛中能看到身着压缩装备的跑者。

  而压缩小腿套的作用就在于减少下肢在接触地面时肌肉的摆荡震动幅度,可显著的减少肌肉酸痛及肿胀现象。

  压缩腿套的作用,其实不外乎以下几种功能:

  1、防静脉曲张:实际上这与大部分压缩装备的起源有关--医学上用于强力压迫静脉血管的弹性织物。而较严重的静脉曲张在长跑的某些人群中确实存在。

  2、对肌肉进行支撑和固定:弹性压缩的特性自然能把肌肉紧固,减少震颤。

  3、减少汗水灌鞋:这是夏天的长距离中常碰到的情况,而挥发性能好的压缩绑腿能锁住汗水并保持干爽。

  4、防刮防蚊:这点特指使用于越野跑的情景。

  COMPRESSPORT 是来自瑞士的骑行装备品牌,COMPRESSPORT 的产品利用专业技术对肌肉及静脉施压,从而有效提升运动效果及帮助运动后的恢复,具有透气、重量轻、防过敏的特点。也同样适用于由于长时间站立或保持坐姿而感觉双腿疲乏的人群。它利用专业技术对肌肉及静脉施压,减少运动中的肌肉超负荷,激活血液流动,提高血液含氧量,降低从脚尖到心脏回血所需的能力从而有效提升运动效果及帮助运动后的恢复。已有多位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运动员成为 COMPRESSPORT 的忠实追捧者。

  经过昨天一天清仓,所剩已经不多了,每色都已缺码。昨天没有下手的跑友可以继续点击下文阅读原文看看有没有自己合适的。

  另外,为弥补断码的遗憾,我们把自己的腿套拿出来在天猫店搞一天的特价。我们这款小腿套是从台湾定制的,使用了莱卡的高弹力面料,使用性能上来说是不遑多让,性价比很高。

  原价是79元一对今日仅售:128 元两对包邮,只为新店涨点人气,仅限今日!

购买方式:复制下文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https://c.b1wt.com/h.eoEdMs?cv=KBZNnwlrFr&sm=eecf5a

  阅读原文购买Compressport R2 压缩小腿套↓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82581.shtml report 2588 随着近年来跑步潮的掀起,不少运动健身党对运动装备的关注度逐渐提高,不管是短跑运动员的压缩长裤,还是马拉松跑者的压缩袜,几乎所有的比赛中能看到身着压缩装备的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