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自行车挑战赛赛事骑行服公布

  2017年3月23日润德体育公布了2017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自行车挑战赛赛事骑行服上衣,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骑行服上的水花图案。

  

  本次骑行服上衣主题色为蓝色,设计灵感来源于六郎镇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以及六郎镇政府着力打造的“水上慢城”文化,蓝色给人以清澈、浪漫的感觉,而且能够完美地融入到日常的休闲风格服饰之中。这件骑行服上衣最引人注目的是胸前的六朵浪花元素,“六浪”既是六郎的谐音,又寄托这选手们如同浪花一般冲破礁石冲击冠军的顽强品质。

  该骑行服上衣为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自行车挑战赛赛事纪念版,采用吸湿排汗网眼面料,具有良好的排汗透气性和吸水扩散性,能迅速吸收皮肤表面湿气与汗水,为骑手带来清爽和舒适的感觉。

  该骑行服将于4月15日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自行车挑战赛中亮相,敬请期待。

  1)本次比赛非体验组个人报名费60元,含:保险费(最大保额10万元,医疗保额1万元)、午餐券、秩序册(电子版)、号码牌/布,价值128元骑行服上衣1件

  2)本次比赛另设有体验组,报名费仅需20元不包含骑行服上衣,如需请现场补交40元领取。详情点击中国六“水上慢城”第三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规程

  3)报名方式

  中国自行车网、野途网、黑鸟单车同时开启报名

中国自行车网▼

野途网野途APP

黑鸟单车APP

  小知识:骑行服的优点

  一、骑行上衣

  1、安全的颜色,骑行服鲜艳耀眼的颜色可以有效提高机动车司机的注意力,增强骑行的安全系数。

  2、减小风阻,骑行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立体剪裁流线贴身,可以有效减少风阻,没有任何运动束缚感觉,更加能够体会到骑行运动带来的乐趣。

  3、透气、快干面料,骑行服装的面料,一般都是采用各大公司推出的各种透气材料制成的,所以,骑行中产生的汗水可以快速的排出体外。

  更多精彩阅读

  每天骑行一小时 是一种什么感觉?

  几个实用的跑步基础知识,赶快收藏吧

  升级单车配件 好钢如何用在刀刃上

  深圳自行车专用道是如何消失的

  一个自行车爱好者的骑行感悟

  我害怕骑行的人。

  多少人看过这组照片,却没人知道他的故事

长按/识别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注润德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润德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90787.shtml report 4964 2017年3月23日润德体育公布了2017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自行车挑战赛赛事骑行服上衣,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骑行服上的水花图案。本次骑行服上衣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