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牌教练迈克基南放豪言 昆仑鸿星目标赢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金牌教头来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下赛季将要执教昆仑鸿星冰球队的新教练将是鼎鼎大名的迈克·基南,昵称“铁人迈克”,世界上唯一一个在两大顶级冰球联赛NHL和KHL均拿到过总冠军荣誉的超级冠军教练。昨天,基南教练现身昆仑鸿星训练基地,第一次观看球员们的训练课。

  在训练结束之后,央视记者还对基南教练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我们的情(ba)报(gua)专(neng)员(shou)龙龙冒死偷听成功,给我们透露了一些采访的内容:

  关于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

  基南: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球员们的训练过程,之前我在北京看过两场跟马钢城的比赛。今天我在这里看训练,对球员的水平和技术做了简单的了解和评估,基本上明白了要如何制定选拔流程,看看哪些球员我们希望留下来。我非常期待与他们一起开始新的旅程。

  关于“铁人迈克”十分严苛的江湖传说

  基南:我想,我主要需要给更衣室带来一种文化,也就是赢家文化,要成为赢家需要做到什么、付出什么。胜利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大多数人不会成为赢家,大多数队伍也不会成为冠军,所以我们必须教球员,如果你想胜利,我期待你要做到什么,你需要付出什么,你要怎样才能赢。我执教马钢城的时候,他们队里只有一个球员得到过加加林杯,所以我得告诉所有其他人该如何成为赢家。

  关于下赛季增加中国球员的计划

  基南:我们计划在下赛季寻找到更多优秀的中国球员,这是一个长期计划——我们要在中国、北美和世界其他地方把优秀的中国球员好苗子都带回来,好好培养他们。假以时日,他们不仅能在昆仑鸿星打球,如果他们成长得足够优秀的话,他们还有机会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冬奥会。

  关于球队目标

  基南:尽可能地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我们希望好好培养现有的年轻球员,教育他们成为赢家。但是当然,我们也在NHL和欧洲联赛里搜寻优秀球员,希望能够把他们带回来加盟昆仑鸿星。我们希望不断增强实力,取得更多胜利和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终极目标,毫无疑问,是夺取加加林杯,这将是莫大的光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91448.shtml report 1644   金牌教头来了!大家应该都知道,下赛季将要执教昆仑鸿星冰球队的新教练将是鼎鼎大名的迈克·基南,昵称“铁人迈克”,世界上唯一一个在两大顶级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