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员懵了!中国球迷酒店放炮 凌晨两点到早上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又将开始,他们将在长沙主场迎战强大的韩国队。

  赛前,不知道是调侃还是正经的说,央视解说员刘嘉远竟然在央视的一档前瞻节目中,呼吁球迷晚上去韩国队下榻的酒店门口放炮。他让长沙球迷把昨晚当成过年,用鞭炮、锣鼓让韩国球员晚上睡不好。

  他的这番言论让不少球迷非常生气,在网络上对他进行了抨击和谩骂,指责他的这个说法和想法太过丢人。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真的有球迷这么做了!昨晚有一位入住长沙某酒店的球迷在网上发帖,他与韩国队住在同一个酒店,韩国队在33层,而他住在30层。

  结果,从凌晨两点开始酒店外就开始响起了鞭炮声,声音大不说还非常有规律,基本上10分钟一放。

  这样的盘外招是否影响到了韩国队尚不得而知,但是这位球迷可是被吵的不轻,他愤怒的表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不过平心而论,这样的盘外招其实是客场球队的常规待遇。在欧洲的比赛中,经常有主队不给客队更衣室热水,半夜在酒店楼下弹钢琴。中国俱乐部前往韩国踢亚冠比赛的时候,也“享受”过训练场停电、不给场地训练、训练场地疯狂洒水等待遇。

  这些盘外招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主场优势,主场优势固然会对客队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真正到了场上,还是得用硬实力说话。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92081.shtml report 1923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又将开始,他们将在长沙主场迎战强大的韩国队。赛前,不知道是调侃还是正经的说,央视解说员刘嘉远竟然在央视的一档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