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体育再支付2000万欧元定金 收购米兰现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中欧体育再次支付2000万欧元定金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的事宜再次出现了转机,中欧体育在今日向菲宁维斯特集团支付了2000万欧元,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官方确认。

  据悉,AC米兰的母公司菲宁维斯特集团愿意将交易期限延长到4月,但前提是中欧体育需要再次支付1亿欧元的定金。此前中欧体育已经支付了2亿欧元的定金,但是由于资金出现问题,收购一事暂时搁浅。

  不过,这并不表示中欧体育会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他们必须在本周内支付剩余的定金,而贝卢斯科尼更希望在周五就收到这些定金。据了解,中欧体育主席李勇鸿是从两家银行借贷得到的1亿欧元,因此这笔定金才会分两次到账。

  如果此次收购顺利的话,菲宁维斯特集团和中欧体育将在4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92737.shtml report 834 中欧体育再次支付2000万欧元定金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的事宜再次出现了转机,中欧体育在今日向菲宁维斯特集团支付了2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