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第35次三双,大O记录尘封已久

  洒洒水,威少今天又拿到了三双数据,这是本赛季威少第35次三双,离联盟单赛季三双总数记录保持者大O奥斯卡-罗伯森的41次仅剩下6次,雷霆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11场比赛,威少完成追平甚至超越非常有可能。

  话说来,今日雷霆与76人的比赛中,威少只用了三节便拿到了18分11篮板14助攻,难得的是,本场比赛威少打出了百分百的效率,6投6中,罚球6罚6中,这也是史上唯一一次拿到三双数据的时候同时百分百效率的球员。

  接下来,雷霆的赛程4个主场7个客场,分别是:火箭(客)、小牛(客)、魔术(客)、马刺(主)、黄蜂(主)、雄鹿(主)、灰熊(客)、太阳(客)、掘金(客)、森林狼(客)、掘金(主)。

  从赛程上看,并不是很轻松,其中火箭和马刺都是联盟第一梯队的强队,取胜方面难得系数较高,灰熊嘛,本赛季高举防守大旗,而且还是灰熊主场,取胜也不是很容易,掘金和雄鹿本赛季力争保东西部前八的排名,胜利对他们来说更为重要,但是雷霆可以与之争一争胜利,至于其他的球队,都是目前季后赛排名之后的球队,雷霆取得胜利较为容易,所以剩余11场次拿到6次三双,对威少来说保守估计不是难事。

  但是,有一个问题摆在威少面前,如果难道41次三双甚至超越能不能拿到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呢?因为如今联盟各大媒体都纷纷预测火箭队的哈登将会荣登本赛季常规赛的MVP。从个人数据上看,威少比哈登有优势;从球队战绩上看,火箭目前稳居联盟第三,雷霆暂居西部第六。

  不管能否拿到MVP,本赛季的威少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强大的三双数据完胜联盟任何人,场均30+10+10的数据也足可傲娇全联盟。另外,如果常规赛结束,火箭居第3,雷霆仍居第6,那么季后赛首轮便是火箭VS雷霆,那么威少就可挑战昔日的三弟,证明谁才是真正的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95191.shtml report 1473 洒洒水,威少今天又拿到了三双数据,这是本赛季威少第35次三双,离联盟单赛季三双总数记录保持者大O奥斯卡-罗伯森的41次仅剩下6次,雷霆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11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