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泡椒,欧文领衔空砍群,季后赛最终排名扑朔迷离!

直播汪 欧文 阅读(0) 评论()

  

  首先先祝克利夫兰舞王欧文25岁生日快乐!

  不过,有点遗憾这个生日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还加入了豪华空砍群……

  

  看出来欧文对这场比赛还是挺有欲望的,出场27分钟(因为第四节打卡了)砍下33分,老詹命中率不错,12中8,但无奈队友也不是太给力啊,整体防守太差,让掘金的命中率达到了53.1%,比分一度被拉开到20分以上!

  

  而在比分一度迫近到5分的时候也是因为糟糕的防守又再一次被拉开比分,末节的时候骑士就早早换下主力宣布投降!

  

  掘金全民皆兵也是挺可怕,7人得分上双,又要夸一下组织中锋约基奇的传球了,手活简直不要太好!

  

  

  约基奇砍下了16分10篮板7助攻!还有这进攻也是没话说!

  

  这防守老詹确实是尽力了

  

  这转身给几分!

  本赛季是约基奇的第二个赛季,他的各项数据都是有大幅度的提高,场均16.2分,9.4篮板;大家来说说觉得约基奇的上限能达到什么程度呢?

  

  说完欧文,就要说说空砍群另一位成员泡椒了,空砍37分,球队还是输给了凯尔特人,本赛季也是被凯尔特人横扫!步行者也已经连续十四场比赛没有连胜也没有连败了,稳!

  

  其实蒂格今天也不错,贡献25分和6次助攻,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苦战42分钟的乔治太累了,反观凯尔特人这边,五人得分上双,除了砍下25分的小托马斯,霍福德也拿下15分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

  

  

  中场压哨!

  小托马斯在拿下25分成为全队得分王之后,他也连续34场成为队内得分王,追平了05-06赛季的科比,在过去40年排名第三!

  排名第一、第二的纪录都属于乔老爷子(86-87赛季连续41场、87-88赛季连续66场)

  

  凯尔特人也锁定了今年季后赛的一个名额,成为了东部第二支锁定今年季后赛名额的球队!连续10个赛季,9次闯入季后赛,赞!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最近势头很猛啊,随着今天赢球,骑士不敌掘金,两队只差一个胜场了,在剩余的比赛中骑士还将面对奇才,马刺,老鹰,猛龙等强队;

  

  而凯尔特人的对手则相对来说没那么强!

  

  绿衫军有没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逆袭成为东部第一呢?

  以及西部最有悬念的第八名之争,战胜骑士的掘金能否成功甩开开拓者?爵士快船谁能成功争得主场优势呢?

  东部这边,第五到第十难解难分!

  

  不怕打脸的,大家快来预测一下东西部常规赛排名吧!

  更多精彩内容戳下图哦!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03856.shtml report 3900 首先先祝克利夫兰舞王欧文25岁生日快乐!不过,有点遗憾这个生日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还加入了豪华空砍群……看出来欧文对这场比赛还是挺有欲望的,出场27分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