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伟士#羽讯】南京成功申办2018世锦赛 2019苏杯来到南宁

伟士体育mp 阅读(0) 评论()

  世界羽联(BWF)3月18日召开理事会议并投票决定2018、2019年4项国际大赛的主办权归属。羽联会长贺耶宣布结果。

  泰国首都曼谷压倒印度首都新德里,获得2018年汤尤杯团体赛主办权,这也将是泰国第一次举办这项赛事。

  2018年世界锦标赛由于只有中国的南京申办,因此不战而胜。2019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只得中国的南宁申办,主办权同样手到擒来。目前担任广西省队总教练的中国名宿赵剑华(51岁),也以申办代表身份前来。

  2019年世锦赛,瑞士城市巴塞尔压倒日本首都东京成为2019年世锦赛东道。这也是近10年来主办世锦赛的第5个欧洲城市,此前有巴黎(2010)、伦敦(2011)、哥本哈根(2014)及格拉斯哥(2017)。

  东京的落选意味着各路好手错失了一个提前适应东京奥运会环境甚至是场地的机会。

  对于东京申办世锦赛失利,贺耶坦言,“这确实是错失一次为东京奥运会测试的机会,但最终决定权是在理事会成员手中。我只能说,巴塞尔是险胜的。”

  (来源:《中国报》)

  ——关于我们

  伟士/WISH,专注网羽31年!

  ——分享内容

  提醒:如果觉得这篇文章不错,欢迎将此文分享到朋友圈。点右上角的“...”选择“分享到朋友圈”即可。

  ——关注我们

  关注“伟士体育”微信,可每天获取网羽资讯、打球攻略、网羽趣闻等。

  搜微信公众号:伟士体育wishsport,关注我们即可。

sports.sohu.com true 伟士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12001.shtml report 1261 世界羽联(BWF)3月18日召开理事会议并投票决定2018、2019年4项国际大赛的主办权归属。羽联会长贺耶宣布结果。泰国首都曼谷压倒印度首都新德里,获得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