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德里竞技vs莱斯特城:英超卫冕冠军的又一个挑战

  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表示遇到马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在1/8决赛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但是英超卫冕冠军也不应该掉以轻心。

  比赛时间

  首回合:马德里 4月12日星期三

  次回合:莱斯特 4月18日星期二

  交手记录

  交手场次:4

  马竞:3胜(进7球)

  莱斯特城:0胜(进2球)

  平局:1场

  历史交手记录

  1997/98赛季欧洲联盟杯 首轮 马竞2-1莱斯特城,莱斯特城0-2马竞(总比分:4-1马竞晋级)

  1961/6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 首轮 莱斯特城1-1马竞,马竞2-0莱斯特城(总比分:3-1马竞晋级)

  你知道吗?

  莱斯特城此前3次参加欧战被淘汰有2次是马竞造成的。

  马竞没有在欧冠主场面对英超球队输过球,成绩为5胜5平。

  莱斯特城在欧冠16强中淘汰的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排名还要比马竞高1位。

  马竞最近34次在卡尔德隆球场踢得欧战比赛,取得了28场胜利。

  西甲球队曾经在1961/6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首轮总比分3-1晋级。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1997/98赛季欧联杯首轮相遇,马竞两回合均以2-1的比分取胜。

  各方反应

  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

  我们抽到的对手是过去3个赛季2次打进欧冠决赛,但是你在欧冠1/4决赛阶段就不能再有过去的那种期待。现在我们每一位支持者都期待莱斯特城能够书写新的辉煌。

  马竞总经理比利亚韦德:

  刚刚结束的1/8决赛和小组赛阶段都证明了对莱斯特城这支球队每个方面都需要有所警惕。莱斯特城打进欧冠1/4决赛,因为他们在16强中淘汰了塞维利亚。我们需要采取任何方式,利用各种机会来帮助马竞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UEFA欧足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14655.shtml report 1316 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表示遇到马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在1/8决赛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但是英超卫冕冠军也不应该掉以轻心。比赛时间首回合:马德里4月12日星期三次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