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赛事"跑"上2016年度张掖 文化旅游全民宣传榜单

  

  2016年,张掖市共征集发表在海内外各类媒介有关张掖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的作品2966件,其中第七届“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文化艺术节被评为“2016年度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十大品牌活动奖”。

  据了解,临泽县第七届“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文化艺术节突出“红色旅游年”主题,从5月份开始10月份结束,期间将举办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旅游宣传等15项系列活动,着力营造传承西路军魂、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的浓厚氛围。

  其中2016美丽中国张掖·临泽站生态马拉松更是反响热烈,不仅上了央视,而且有众多大咖嘉宾助阵,更获得了跑友们的一致好评。

  

  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张掖·临泽站系列赛事

  张掖市临泽县自2015年举办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系列赛事以来,成功吸引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齐聚张掖临泽,让跑步爱好者在运动中跑读神奇壮观的七彩丹霞、体验生态临泽的大美风光。

  据介绍,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系列赛以“寻找中国最美赛道、打造金牌生态赛事”为宗旨,将当地历史、风景、人文紧密结合,以运动赛事带动地区品牌及文化传播,推动当地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该县还举办了一系列赛事配套活动。枣乡临泽生态马拉松露营晚会,全马参赛选手及嘉宾跑者、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友等千余名户外爱好者一起交流跑步、运动心得,观看文艺节目,在星空下安营扎寨,体验户外生活。

  

  趣味钓鱼比赛,钓鱼爱好者展示交流钓鱼技巧,在比赛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生态马拉松还将举办最美图片拍摄分享及评选,组委会对参赛选手及注册用户开放包含赛事元素的精彩图片上传及分享,并通过在线票选的形式,选出获奖作品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2017年,我们将继续举办第三届“2017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张掖·临泽站比赛暨枣乡临泽露营大会”,在打造成户外运动休闲目的地的同时,力争把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张掖·临泽站比赛打造成广大跑友心中最向往的品牌马拉松赛事之一。

  欢迎订阅“华奥户外”公众微信号

  关注华奥户外网:https://outdoor.sports.cn/

  期待您的互动!

  华奥户外中心以“全民健身”、“美丽中国”为主线,以国家体育总局及全国一线媒体资源为依托,针对城市、景区、运动基地等进行个性化的体育旅游专项策划、规划,以赛事活动引动品牌传播,打造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落地产业,助力各地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33069.shtml report 2077 2016年,张掖市共征集发表在海内外各类媒介有关张掖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的作品2966件,其中第七届“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文化艺术节被评为“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