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东莞站火热报名开启 3月25日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每周一场、跑遍全国十一座城市。东莞站为全国系列活动的第二站,目前活动招募已全面开启,让我们一起约一场5KM的强音酷跑狂欢吧,3月25日东莞篮球中心见!

 

  东莞这座“世界工厂”,地处珠三角核心区域,虽然没有广州的省府优势,也没有深圳的特区政策,然而凭借自身优势还是取得了累累硕果,这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之都,绝对是一座了不起的城市!而这一次,我们将带给这个城市更多的激情和活力!

 

  用“野”心制造奇幻世界的优秀原创乐队——后海大鲨鱼,他们的表演既有摇滚乐的犀利与激情又充满着电子时代的跳舞灵魂,与其说后海大鲨鱼创造了一种中国从未出现过的摇滚乐风格,到不如说他们掀起了一种内地年轻人所极力追捧的文化现象。3月25日,后海大鲨鱼将空降强音酷跑节东莞站的现场,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现场的拉拉队、高颜值的美女跑团,不仅养眼更可以陪跑助练;动感的音乐、五彩的电光、劲歌热舞、实力明星,以及互动游戏,将带给大家一场梦幻般的感官体验;除此之外,“百万助跑”公益项目爱心接力将继续传递,报名强音酷跑节东莞站的跑友们在活动中奔跑的里程,同样将会兑换成图书捐赠给需要关爱的留守儿童;精彩多多,惊喜多多,让我们一起跟着咪咕善跑的步伐,奔跑向前吧。

 

  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东莞站)

  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与推广:咪咕善跑

  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24日

  报名渠道:咪咕善跑官网(www.myrunners.com)

  咪咕善跑APP

  报名费用:28元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

  活动地点:东莞篮球中心

  活动路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38751.shtml report 2678 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每周一场、跑遍全国十一座城市。东莞站为全国系列活动的第二站,目前活动招募已全面开启,让我们一起约一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