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分!韩国足协竟羞辱国足 海报寓意向韩国队下跪

番茄体育 国足 阅读(0) 评论()

  今晚中韩之战一触即发,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将在今晚长沙贺龙体育场一决高下。但在这场比赛之前国足这边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作为球队的首发主力黄博文因伤无缘本次比赛,他自己通过微博表达了遗憾,他表示自己比谁都想在今晚上场,毕竟这是属于他的主场,但可以因为腿部伤势错过了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

  韩国足协在官网发布了关于这场比赛的宣传海报,海报中一只太极虎和一只熊猫在玩足球,显然太极虎寓意着韩国队,而熊猫则象征着中国队,海报新闻注释上写着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VS韩国队。图中的熊猫相对于太极虎要小得多,而且还是趴跪在地上,一副俯首称臣的样子,另外还留了一个空白括号给网友联想,显然韩国足协这个海报是对国足的侮辱。

  此时此刻已经有很多球迷来到了长沙现场,虽然长沙的天气比较寒冷,但是仍然挡不住球迷的热情,甚至有些球迷裸露上身并印有精忠报国民族复兴等字眼。虽然平日里国足没少被网友骂被球迷讽刺,但是今天这场关键战役毫无疑问我们都是义无反顾的站在国足这边,为咱们自己的国家对呐喊助威。

  今天微博圈基本上都被为国足加油给刷屏了,不但是体育圈人士纷纷表态,就连娱乐圈的不少网红也参与到这场比赛之中,因《余罪》爆红的“大嫂”徐冬冬今天也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态度,她表示:“国足,不管你今晚是赢是输,这就是我们球迷的态度!”并附着一张图片,看上去显得十分霸气。

  希望国足不要辜负那些热情球迷的期待,以及千万网友的支持,之前就有很多网友打趣道:“国足今晚这场你必须赢下,之后的比赛随便你怎么输”,这虽然是一个调侃,显然大家对于这场比赛结果的期待是十分强烈的。

  期待国足的将士们可以在今晚的长沙为大家带来一场胜利,用实力回击韩国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39054.shtml report 1890 今晚中韩之战一触即发,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将在今晚长沙贺龙体育场一决高下。但在这场比赛之前国足这边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作为球队的首发主力黄博文因伤无缘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