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队首发名单公布:郑智队长 于大宝、张稀哲首发!

  今夜7点35分,长沙体育场,中国队VS韩国队。比赛的意义,已经无法估量。因为两国过去足球的恩怨,以及近期一系列的事件,让两支足球队的碰撞,变得备受关注。今天晚上,中国球迷只有一个请求:国足赢球!

  

  

  即便过去因为中国队各种输球,而发誓不再关注,但很多球迷,依然会选择在今夜,给国足加油。不为别的,只因为对手是韩国队。而大部分球迷都表示:中国队能不能出线,已经不关心了。他们只关心,国足能不能赢韩国队,能赢几个!

  

  

  目前,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中国队方面:曾诚;梅方、姜至鹏、张琳芃、冯潇霆、郑智、蒿俊闵、张稀哲;王永珀、武磊、于大宝!

  

  韩国队首发为:

  

  相信里皮教练的神奇能力,他已经找到了破解韩国队,克敌制胜的办法。期待21点35分之后,长沙球场一片欢腾!中国球迷一片欢腾!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45146.shtml report 1338 今夜7点35分,长沙体育场,中国队VS韩国队。比赛的意义,已经无法估量。因为两国过去足球的恩怨,以及近期一系列的事件,让两支足球队的碰撞,变得备受关注。今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