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找到对付韩国队方法了?首发竟用这两人!

  今晚中韩之战终于迎来了比赛日,这场比赛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媒体球迷关注,更不用说近些日子发生的一些事情让这场比赛将变得更为关注,对于普通球迷来说这或许只是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但对于更多的非球迷以及网友来说这将是一场意义十分重大的比赛。

  在比赛前一个小时,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韩国队这边包括具滋哲以及寄诚庸都首发出场,在早些日子韩国足协方面放出风声这两位旅欧大将或许因为伤势无法出席这场比赛,但今天的首发阵容看来显然是烟雾弹。另外效力于中超的张秀贤和洪正好皆首发出场。

  而国足这边里皮仍然坚持使用433,由于黄博文的身体状况出现意外导致无法出席今晚的比赛,他本人也感到十分难过和遗憾,毕竟谁不想在自己的家乡打上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令人意外的是中锋里皮竟然使用了于大宝以及前腰王永珀的组合,要知道于大宝最近状态并不很好,却获得了首发机会。

  里皮并没有使用之前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状态十分火热的申花边锋曹赟定,以及从荷甲归来的张玉宁,谁也不知道里皮是怎么想的,或许他已经想出了对付韩国队的技战术,所以选用了这两位大将首发出场。

  这套阵容也是当年当年东亚四强赛的四小天鹅最整齐的一齐聚合,或许里皮想用于大宝主要作牵制对付的后腰和后卫,给边锋和前腰留出进攻射门的机会。不管怎么样等会比赛我们就能看到这个阵容到底卖的什么药,一旦比赛陷入焦灼或落后,想必曹赟定和张玉宁会获得上场机会。

  希望于大宝可以成为国足的福将,毕竟国足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破门了,期待于大宝打破这个尴尬的记录,也希望国足可以在长沙主场赢得这场关键战役,让球迷们也开心一次!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57277.shtml report 1843 今晚中韩之战终于迎来了比赛日,这场比赛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媒体球迷关注,更不用说近些日子发生的一些事情让这场比赛将变得更为关注,对于普通球迷来说这或许只是一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