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曼城砸1.3亿镑购18岁门将 破转会费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疯狂!曼城砸1.3亿镑购18岁门将 


  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开始火热。去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身价刷新了C罗保持的球员转会费世界纪录,今年夏天看起来法国人的纪录也将会被打破,完成超越的将很可能是现效力于AC米兰的意大利门将唐纳鲁马,意大利《天空体育》甚至称曼城已经准备好了为这位天才门将砸下惊人的1亿3000万英镑!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上任曼城后,立即从巴萨挖来智利门将布拉沃,同时将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租借去了都灵。但赛季开始后布拉沃表现不佳,俨然已经成为了曼城阵中最大漏洞,瓜迪奥拉也不得不启用替补门将卡巴列罗,而乔-哈特虽然在意甲表现还算可以,但由于技术风格不符合瓜迪奥拉要求的缘故,西班牙主帅无意在下赛季将其回收。

  因此引进一位顶级门将便成为了曼城今夏首要任务,《太阳报》转载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唐纳鲁马是曼城的第一目标,这位刚度过自己18岁生日的意大利门将被认为是布冯的接班人,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由于AC米兰被收购一事迟迟没有结果的缘故,续约谈判尚未开启。由于目前头号门将德赫亚一直被皇马猛烈追求,曼联也将唐纳鲁马列为目标,但曼城决心显然更大,他们为意大利人准备好了1亿3000万英镑转会费,而要知道现门将转会身价纪录还是由布冯在2001年制造的,仅为326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正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他已经明确表示唐纳鲁马的未来取决于AC米兰的前景规划:“他不仅是配得上一支强大的AC米兰,而是配得上所有强大的球队。”而就在几天前,拉伊奥拉再次表达了对收购迟迟未过的不满,“我不知道买家究竟是谁,但目前的信号实在不够积极。”

  之前尤文图斯曾被认为是唐纳鲁马最有可能的去处,但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联赛直接对话中,AC米兰因为争议判罚客场不敌老妇人,唐纳鲁马不仅对判罚非常不满,还多次对着尤文图斯球迷看台亲吻球衣上的米兰队徽,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意味着唐纳鲁马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2506.shtml report 1259 疯狂!曼城砸1.3亿镑购18岁门将 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开始火热。去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身价刷新了C罗保持的球员转会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