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永珀助攻于大宝破僵局 国足1-0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六轮较量。前五轮未尝一胜的中国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位居积分榜次席的韩国队。上半时第34分钟,于大宝接到王永珀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中国队凭借此球,上半时以1-0领先。

  上轮,中国队在昆明以0-0战平卡塔尔队,里皮上任后的首秀虽未能获胜,但却让人看到希望。12强赛赛程过半,中国队2平3负,在小组中排名垫底,距离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有7分差距,出线形势再次剩下理论的可能。韩国队五轮后斩获10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二,占据着不错的晋级形势。两队首轮交锋,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在三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四分钟连进两球,但还是以2-3惜败于对手。

  中国队首发情况,伤愈的曾诚回归首发,后卫线上里皮沿用了上轮的人员安排;中前场,队长郑智和蒿俊闵搭档后腰;武磊、张稀哲和王永珀三名攻击手埋伏在单前锋于大宝身后。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显得比较拘谨,传接球失误较多。第7分钟,池东沅战术性拉人犯规,阻挡了中国队一次反击,而韩国人也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13分钟,张琳芃右路送出一记平快球,于大宝包抄慢了一步,球被张贤秀解围出底线。第17分钟,李庭协外围拉开架势,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中国队频频输送过顶长传,但传跑时机并未掌握好,锋线球员总是越位。

  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力占优的韩国队占据着控球主动。第28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简洁的反击,武磊中场区域断球后带球突破到前场,稍作观察后送出斜塞,于大宝后插上左脚打门但打得比较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韩国队也完成一脚攻门,具滋哲禁区前沿的弧线球攻门偏出球门。第34分钟,张琳芃大步流星带球至禁区前沿,紧接着起左脚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王永珀发出角球,于大宝前点头球后蹭,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中国队1-0领先!于大宝又一次在“福地”长沙取得进球。中国队收获本届12强赛第三球,并且终结了连续四场世预赛的进球荒。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姜至鹏将球吊到后点,冯潇霆头球摆渡,但可惜中国队包抄不力。第42分钟,池东沅接角球,甩头攻门高出门楣。上半时结束,中国队一球领先。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1-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4-姜至鹏;10-郑智(C)、11-蒿俊闵;7-武磊、20-张稀哲、14-王永珀;22-于大宝;

  替补:12-颜骏凌、23-王大雷、2-任航、8-蔡慧康、9-张玉宁、13-赵明剑、15-吴曦、16-范晓冬、17-尹鸿博、18-郜林、19-曹赟定、21-邓涵文。

  韩国队首发阵容(4-3-3):1-权纯泰;2-李镕、15-洪正好、20-张贤秀、3-金珍洙;8-高明桭、16-奇诚庸(C)、13-具滋哲;11-池东沅、18-李庭协、10-南泰熙;

  替补:21-金东俊、23-金承奎、4-金基熙、5-金敏赫、6-郑又荣、9-金信煜、12-金甫炅、14-韩国荣、许榕俊、19-黄喜灿、22-崔喆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4728.shtml report 195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六轮较量。前五轮未尝一胜的中国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位居积分榜次席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