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战韩国国歌遭球迷嘘 港足曾因此遭FIFA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足主场同韩国的较量,可谓万众瞩目!当现场播放韩国国歌时,却遭到中国球迷的嘘声,这也恐令中国足协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世预赛的中韩大战,成为关键的生死大战,国足唯有取胜方能延续出线希望。但是这场比赛的赛前,却出现不和谐的一幕。当现场演奏韩国国歌时,长沙贺龙体育场的球迷,纷纷向韩国队发出了漫天的嘘声。

  球迷们的不理智举动,或将令中国足协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根据国际足联的章程,中国或受到罚款,甚至面临着主场零球迷、比赛当弃权甚至罚分等严厉处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队主场同国足的比赛中时,因为演奏中国国歌时遭遇球迷嘘声,这也导致香港足总方面遭到国际足联罚款5000瑞士法郎的处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5293.shtml report 855  国足主场同韩国的较量,可谓万众瞩目!当现场播放韩国国歌时,却遭到中国球迷的嘘声,这也恐令中国足协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世预赛的中韩大战,成为关键的生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