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梅西是我崇拜的偶像 红军1人绝配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梅西是我崇拜的偶像


  本赛季,库蒂尼奥在利物浦的发挥异常出色,22场各项赛事打入6球助攻5次,创造机会次数为47次,堪称红军的绝对核心。而出色的发挥也吸引了诸多豪门的目光,这其中就包括正在搜罗优秀中场的巴萨。

  目前库蒂尼奥正在更随巴西队备战世预赛,而阵中的内马尔不但效力于巴萨,同时也是库蒂尼奥的好友。谈到库蒂尼奥,内马尔满口溢美之词,并表示前者的球风非常适合巴萨。

  当被问到希望哪位球员加盟巴萨时,内马尔说道:“在英超踢球的球员里,我最希望库蒂尼奥能来到巴萨,我相信他能完美地适应巴萨。”

  内马尔还谈到了自己的偶像,“罗尼尼奥一直是我的偶像,他如今依旧活跃在球场上。而在来到巴萨之后,梅西成为了我非常崇拜的一名球员。这不仅仅是因为在我初来乍到时,他给了我很多帮助,还有他在球场上的发挥,让我总是肃然起敬。他那决定性的力量,冷静的头脑,让他能一次次终结比赛,我非常尊敬他。”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5636.shtml report 810  内马尔:梅西是我崇拜的偶像本赛季,库蒂尼奥在利物浦的发挥异常出色,22场各项赛事打入6球助攻5次,创造机会次数为47次,堪称红军的绝对核心。而出色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