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笑了!国足吉祥物破门国足必拿3分,长沙福地成银狐最强核武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今夜的长沙注定是不平静的,今晚的长沙注定是属于中国男足的。在开场之后31000个球迷在赛场开始为中国的男足加油助威,作为一支代表国家队的阵容我们没有办法不爱这支中国男足,正如球迷说的那句国足虐我千百遍,我待国足如初恋。今晚没有人再去翻看国足以前的战绩,因为我们在乎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里皮在赛场表情非常的凝重,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上场同韩国队的比赛国足最终惜败,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的目的就是三分,因为我们相信今晚的胜利女神会降临在长沙。

  

  在浪费了了几次机会之后中国或许终于迎来了首粒进球,中国沸腾了,里皮终于笑了,这是或迎来的第一个进球。于大宝曾经作为国足的吉祥物曾经说过自己如果能够踢上首发那么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由于黄博文和于海的缺阵让于大宝成为国足的主力,在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的情况下王永珀凭借自己的积极拼抢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但是张琳芃打飞了,随后武磊出线越位的情况。但是国足的拼劲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正是由于国足出色的进攻让国足最终获得了机会,里皮在场边非常的紧张,国足出现了几次越位之后于大宝终于打进一球,国足,雄起!

  

  就在前几天韩国媒体还曾经叫嚣韩国男足能够踢10-0战胜中国男足,但是今天中国男足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球迷,中国进球了现场的球迷沸腾了,这不仅仅是中国足球的骄傲更是中国人的骄傲,相信通过这次的进球中国国足队员于大宝34分钟的头球破门一定能够帮助中国国足再次扩大优势。感谢主教练里皮带领中国男足走向真正的复兴,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半场的比赛一起为国足加油助威,国足,雄起!我们用掌声和鲜花等待着你们的胜利凯旋。喜欢足球的朋友欢迎大家关注绯色侃球一起为中国男足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9076.shtml report 1144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今夜的长沙注定是不平静的,今晚的长沙注定是属于中国男足的。在开场之后31000个球迷在赛场开始为中国的男足加油助威,作为一支代表国家队的阵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