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队大写的牛,破韩国球门就是这么解气

  世界杯十二强赛,今晚在国足长沙迎战韩国。

  目前,亚洲排名前2位的伊朗和韩国已经分别攒到了11分和10分,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以9分位居第3。

  据规则来看,小组赛前两名佳绩的球队将直接取得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而第3名则是拿到附加赛的资格。

  就目前来看国足已经站到了悬崖的边缘,如果此役国足不能在主场破韩,那国足连仅存的理论出现希望都将十分有可能破灭。所以本场比赛国足不仅要为12强首胜而战,更是要为希望而战。

  压力很大。一场12强赛的中韩足球比赛,其意义,已经远超足球所能承受的范围。从现场的安保情况可见一斑!从球迷的期待和热情,可见一斑。当然,从中国队队员抱定必胜决心的眼神,更可见一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里皮不愧世界名帅,他知道韩国队是亚洲一流,两名旅欧中场要技术有技术,要经验有经验。想要克制住对手,光用传统思维,很难奏效:比如首发派上蔡慧康、吴曦等后腰,就未必能成功。里皮眼见黄博文、于海打不了,干脆逆向思维:派上纯技术流派的三中场,用控球和传球,来压制韩国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张稀哲、蒿俊闵、王永珀。三名中超俱乐部的组织核心,一口气联袂首发。里皮要的,就是和韩国人,比拼脚腕的能力:果然,缺少了孙兴民的韩国队,中前场不知道怎么跑位。而中国队,多点开花,中场任何一点,都能输送脚下球。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中国队所进一球,来自于大宝。必须点赞;大宝真乃长沙福将!其进球,正是来自中场不懈的传控,压迫,给韩国队造成的压力,并制造点球破门得分。上半场中国队势头良好,下半场,咱们继续破门!

  于大宝庆祝

  蔡振华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9269.shtml report 2301 世界杯十二强赛,今晚在国足长沙迎战韩国。目前,亚洲排名前2位的伊朗和韩国已经分别攒到了11分和10分,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以9分位居第3。据规则来看,小组赛前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