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大宝!国足若1:0战胜韩国,奖励千万都不为过!

  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国足竟然意料之外的以1-0领先韩国,令球迷们大为振奋!

  比赛第34分钟,国足开角球战术,于大宝接队友传球,直接头球破门,国足1-0领先韩国!

  上半场比赛,总体来说国足处于被动的位置,韩国队的控球以及传球要好于中国队,但也有一些失误和犯规,并且开场不久就因为对于大宝的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

  但中国队明显比以往要踢得有创造性,中场敢于控球,前锋三叉戟敢于做球,摆脱、传球、射门都做得相当主动,不再是以往的死守,对韩国队也形成了很大的威胁!

  若国足能保住优势,或者打成2-0取胜,可以说全国球迷都会感谢这支国足,不仅因为胜利,更因为他们让我们享受到了作为球迷真正的快乐,应该说取胜的话,奖励1000万都不为过!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董路说的不错,之前不招郑智真是愚蠢

  大宝加油 梅开二度等你!你们一定要回来赞我

  中国队目前为止就进了3球,全是对韩国队进的

  看到了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70671.shtml report 1624 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国足竟然意料之外的以1-0领先韩国,令球迷们大为振奋!比赛第34分钟,国足开角球战术,于大宝接队友传球,直接头球破门,国足1-0领先韩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