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赛前压力大 赢下背水之战仍要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六轮较量。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凭借着于大宝在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赛后,进球功臣于大宝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球队上下压力都很大,这是我们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全力以赴打好后面比赛。”

  赛程过半,中国队一场未胜,仅积两分排名垫底,出线似乎又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于大宝说:“赛前不论球员,还是教练的压力都很大,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背水一战,是我们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

  在上半时攻入致胜进球后,于大宝在贺龙体育场的进球数已经达到6粒。说长沙是于大宝的“福地”,这一点都不为过。对于自己的首发,于大宝说:“感谢主教练给我的机会,我很长时间没在国家队踢主力了。”

  “从12强赛开始,我们还没取得胜利,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于大宝最后表示。(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78688.shtml report 33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