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印度阿三调戏了中国姑娘,香港老炮暴走了

格斗迷 阅读(0) 评论()

  香港地铁,一直以来就是中国内地公民与香港本地居民爆发各种冲突矛盾的“主战场”,少数确实是素质堪忧的内陆游客,碰撞少数带着有色眼镜,自以为是的香港“小市民”,于是各种新闻视频充斥网络,使内地与香港之间在巨大的文化差异下始终隔着一曾无法捅破的隔阂,而这不是今天内容的重点,大约一个月前,同样在香港地铁,上演了一出近十人参与的“全武行”,而这次香港人对抗的不是内地人,是三名酒后无德的印度人…….

格斗迷出品

  

  三名印度青年大吵大闹,气焰嚣张,其中一名发型前卫的“小辫子”还不断敲击地铁玻璃隔板,并做出类似于“来打我”的挑衅手势。

  在声音分贝与嚣张程度上占了上风,可能让这几个印度人感觉对面几个年龄颇大的香港人好欺负,因此看似领头的印度“分头”率先出手,打了“白衣短袖”一嘴巴,随即爆发群殴。

  从地铁打到月台,然而在争吵时看似闷声不语的一名身着皮衣,大腹便便的短发老者,在群殴时却毫不含糊,成了冲在最前的“香港帮”主力“战将”,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当场打倒一名三人中个子最高的印度人

  在击倒对方之后,有继续跟进补了一记极为精准“劲道”的后手直拳,“印度高个”随即蜷缩在地上彻底失去战斗力。

  而这个身材圆润的短头老者却丝毫没有住手的意思,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特么撸死他”的底线原则,又在“印度高个”的头上狠狠来了一脚,补了一记甚是凶猛的足球踢~

  这是另一名现场拍摄者所录制的另一个角度,短头老者在干掉“高个”后,没有片刻喘息,又及时奔赴另一处“作战”,瞄准刚刚最为嚣张,最先出手伤人的“分头”,没有丝毫畏惧,使一开始被揍的“白衣短袖男”等受到极大鼓舞,瞬间聚拢,对“分头”群起而攻之。

  在“香港帮”带头大哥短头老者的带领下,以一记气势如虹的大摆拳开路,使刚刚饱受欺凌的“香港帮”一雪前耻,气势大增,“白衣短袖男”,“褐色上衣男”和年龄颇高的“谢顶男”陆续赶到拳腿交加,你薅头发他扯领子,团队协作将“印度帮”带头人,最为嚣张的“分头”彻底干倒………此役终以人数虽多,但年龄与身体均不占优势的“香港帮”完胜而告终。

  “香港帮”的完胜,与这个身材圆滚的黑皮衣短头老者密不可分,群殴中属他打的最凶最猛,出拳精准,身手干净利落,攻击时机把握极为到位,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无用动作,更因强大气场带动了身边其他“队友”,从而才使“香港帮”大获全胜。

  而在地铁内争吵时,这个短头老者却始终居于“后方”按兵不动,既不参与争吵,也不主动出击,而是造型霸气的脚踏座椅,摆出一副随时出击的进攻架蓄势待发,冷静观察“局势”动向,能动手绝对不吵吵,尽显大哥风范,绝对“香港帮”领袖人物,沉稳冷静,又不失狠辣的“香港老炮儿”。

  好了,捧完黑皮衣短发老炮儿,该说下斗殴事件原委了,起因是三个印度青年酒后在地铁内横冲直撞,与“香港帮”内一名年轻女孩发生肢体碰撞,不但不道歉还进行语言调戏,甚至公然朝女孩要电话号,随后女孩家人与印度人口角,因此爆发群殴。

  而警察后来的处理结果也深“得民心”,三名醉酒印度青年因为酒后滋事,以涉嫌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而被香港警方逮捕,被暴揍了一顿后又被拘留,也算得到应有的惩罚,只能说罪有应得。

  众所周知,印度本国印度妇女地位卑微,导致恶性强奸案频发,早已使人痛恨到咬牙切齿,而这三名印度人酒后滋事,竟在地铁内公然调戏中国女性,将印度本国肮脏不堪的丑陋恶行带致中国境内,而这种恶行在任何地域都会是零容忍,都势必将自食其果。

  更多内容,请搜索微信号gedoumicom。

  ??(点击黄色字体阅读往期内容)

拳王的女人播求被坑蛋哥无耻之徒

民间大师金钱大战国内街斗

人形坦克最潮运动回旋踢

招聘最强武警樊少皇校园霸凌

特别推荐:女神的裤子

  领导说了,您点一个小编工资涨5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0887.shtml report 10657 香港地铁,一直以来就是中国内地公民与香港本地居民爆发各种冲突矛盾的“主战场”,少数确实是素质堪忧的内陆游客,碰撞少数带着有色眼镜,自以为是的香港“小市民”,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