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赢球恒大功不可没 后防三将稳定里皮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3日晚,长沙,中国队1:0击败韩国队,迎来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首场胜利。在感叹主教练里皮点石成金的神奇背后,恒大元素不能忽视。

  国家队首发阵容中有曾诚、郑智、冯潇霆、张琳芃、梅方5名主力球员来自恒大队。除此之外,替补名单中还有郜林,以及因伤未能上场的黄博文。比赛中,曾诚的神扑、郑智的经验,以及冯潇霆、梅方、张琳芃三人在后防线的稳定发挥,为国家队这场赢球立下汗马功劳。

  主教练里皮上半场排出433的攻击阵容,一球领先后,易边再战马上调整为442的阵型。张弛有道,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相比之下,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在比赛的应变和指挥明显不如里皮老到。

  里皮执掌国家队帅印,恒大通过每年支付年薪1550万欧元(约1亿人民币),聘请里皮及其团队为恒大足球学校顾问团队的方式,为他在国家队的执教买单,并为里皮在国家队的权利和空间提供了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1624.shtml report 409 3月23日晚,长沙,中国队1:0击败韩国队,迎来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首场胜利。在感叹主教练里皮点石成金的神奇背后,恒大元素不能忽视。国家队首发阵容中有曾诚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