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盼国足不满足今天胜利 继续完成我们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徐江3月23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以1-0战胜韩国队,于大宝为国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这场胜利,里皮说:“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这场比赛,平局没有意义,我们必须拿到三分,很高兴我们拿到了胜利。我们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我们这次集训很特殊,我们有的球员遭遇了流感,伤病,和肌肉问题。我希望上场比赛我们的一些问题不会再出现,我们踢的不够有攻击型,下半场我们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创造了3-4个机会。”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里皮说:“我希望球队并不满足今天的成绩,对比卡塔尔的比赛,我们上一场做的更好。我希望球队能保持今天的防守强度,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好的进攻。”

  对于于大宝的表现,里皮说:“于大宝今天拼尽了全力,他在同一个场地上,他进了两个球,这说明这里是他的福地,赛前我们进行了很多的角球定位球的训练,这个进球也说明了我们的努力。”

  对于晋级世界杯的希望,里皮说:“如果输掉比赛,或者踢平了比赛,那么我们这个系列赛就不可能晋级了,我们现在距离第二名的积分,从7分到了5分,我们要继续完成更多的比赛,才能完成我们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1872.shtml report 34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