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里皮用人根据球员的状态 梦想踢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凭借着于大宝在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本场比赛多次奉献关键扑救的曾诚赛后说:“里皮对每个球员都很了解,他只挑选状态好和最合适球队战术的球员。”

  12强赛第二轮,在主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曾诚开场不久就负伤下场。然而这一伤,就让曾诚缺席了此后三场世预赛。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曾诚表示:“我一直以来都准备好了,一直在积极地恢复和准备,今年开赛后我的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

  本场比赛,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进攻的态势,曾诚对于里皮的战术安排也是大加赞赏。他说:“(这种安排)源于对球队和每个队员的了解吧,他一直在看我们的比赛,无论联赛还是亚冠。他非常注重每个球员的状态,挑选状态最好的球员组成国家队。”

  虽然中国队目前的出线形势仍然严峻,但曾诚表示从未放弃,他说:“我们有一种信念,从小一直梦想着站在世界杯舞台,这一直鼓励着我们。我们从来没有放弃,一直努力着。做好自己,努力达到教练的要求,相信成绩不会差。”(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2241.shtml report 33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