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赚翻了!恒大帮闪耀12强赛,里皮成国足第一救星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在一场举国关注的12强赛上,坐镇主场的中国队依靠前锋于大宝的唯一进球,最终以1-0战胜了韩国队,拿到了12强赛的首胜,同时也保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本场比赛,在后防线的使用上,里皮基本按照去年中卡战的人员配置,就是伤愈复出的主力门将由颜骏凌换成了曾诚,后卫线从左到右分别是姜志鹏、冯潇霆、梅方和张琳芃,后腰位置也是派出了队长郑智。

  

  可以说,此次里皮召了广州恒大七名球员中,除了受伤的黄博文无法出场和状态不佳的郜林外,其他五名恒大球员都首发出场。在面对实力比自己强额韩国队,以广州恒大中后场为班底的中国队,在场上的比赛十分出色,一点也不逊于对手。

  

  门将曾诚下半场面对韩国队一次次的威胁射门,都力保球门不失,堪称是国足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张琳芃回到国家队也复活了,把韩国队的左路制造了极大威胁;冯潇霆和梅方组成的中后卫组合,让韩国队的高中锋战术没有任何效果,最终守住了对手的轰炸;左后卫姜志鹏在边路成功限制了韩国队的旅欧国脚。

  

  与此同时,以队长郑智为核心的中场,很好地控制住中后场,尤其是郑智,在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他在关键的位置总会出现。可以说,要不是郑智一次次在中后场关键的拦截防守,国足真有可能被韩国队洞穿了球门。

  

  恒大帮在国足表现出色,助球队在主场赢下韩国队,对于广州恒大的老板许家印先生来说,肯定是很高兴、同时,许家印还赚了眼球的地方,就是亲手把里皮送给了国家队,并负责支付了大部分的年薪,如今随着今晚国足主场拿下韩国队,里皮也肯定会被外界视为国足的第一救星。

  

  可以看到,这场比赛国足的实力是不及韩国队的,但是经过里皮的调教和排兵布阵,国足的攻防两端发挥都很出色,最终也顺利赢下比赛。不管许家印当时主要是以什么目的将里皮送给国家队,只要国家队在里皮的执教下成绩慢慢变成,让国人看到希望,这样的牺牲就非常值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2907.shtml report 1641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在一场举国关注的12强赛上,坐镇主场的中国队依靠前锋于大宝的唯一进球,最终以1-0战胜了韩国队,拿到了12强赛的首胜,同时也保住了小组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