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曦:解围是职责所在,下场面对伊朗需冷静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6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中国国家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1-0战胜韩国队。下半场替换武磊登场的吴曦表现十分出色,还在门线上完成了精彩的封堵。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吴曦表示,今晚赢下韩国提升了球队信心,下一场面对伊朗球队需要冷静。

  

  吴曦

  谈到本场胜利,吴曦说:“赢球非常兴奋,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拿下比赛对于自己和全队的信心都有很大的提高。下一场面对伊朗更要冷静,找到赢取比赛的办法。”

  吴曦还坦言近日针对韩国队练了进攻套路,“球队针对进攻有些布置,但是我因为受伤有段时间没有跟队训练了。下半场里皮指导要求我和郑智做好防守,禁区内那个解围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吴曦微博

  赛后吴曦还发了微博,他说:“今晚,我们真的做到了!带着梦想,继续前进,中国队,必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3715.shtml report 611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6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中国国家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1-0战胜韩国队。下半场替换武磊登场的吴曦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