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十而立,祝福蒿俊闵生日快乐!中超冠军梦,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

  三十而立,蒿俊闵生日快乐!

  国足激战韩国,对于蒿俊闵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3月24日就是他的30岁生日。29岁的最后一天,如此重要的比赛,蒿俊闵首发登场,并且有不错的发挥,国足1比0击败韩国,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对于蒿俊闵来说,30岁成了一个新的起点。2017赛季是蒿俊闵在鲁能的第7个赛季,时间真的很快。作为队长,他有了更多担当,肩上有了更多责任,他正在全力去履行一个队长的义务,带领鲁能泰山队重返巅峰。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蒿俊闵不只是在场上尽职尽责,表现出色,在场下他也很注重鼓励年轻人。

  

  

  联赛前两场比赛,蒿俊闵作为队长踢满全场。赛后的谢场,蒿俊闵先后引领球迷呼喊郭田雨和崔巍的名字,这是对新人最大的鼓励。训练生活中,三哥蒿俊闵也更像是一个大哥哥一样,用自己的职业精神感染着年轻球员,这是一个老将的价值,也是一种担当。

  

  

  在国足,蒿俊闵努力同样是努力展现自我。我们发现,这赛季蒿俊闵的笑容多了很多,无论是在鲁能还是在国家队,他都笑的更多了。三十而立,蒿俊闵的职业生涯到了一个关键阶段,他还有冠军的梦想,同样有自己的期待。或许,现在的鲁能泰山还没有足够的硬实力去争夺冠军,但只要球队延续现在的良好势头,我们就可以看到希望。

  再次祝福蒿俊闵生日快乐,三哥,笑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4176.shtml report 1302 三十而立,蒿俊闵生日快乐!国足激战韩国,对于蒿俊闵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3月24日就是他的30岁生日。29岁的最后一天,如此重要的比赛,蒿俊闵首发登场,并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