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至鹏:赢球可喜,但有些话说得为时过早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第6轮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国足坐镇主场1-0战胜韩国队。赛后姜至鹏接受媒体时表示,球队赢下比赛是所有人的功劳,但是国足目前需要保持冷静,现在说的一些话还是过早。

  

  姜至鹏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姜至鹏说:“进球不一定就是前锋的功劳,不丢球或者防守好也不都是后卫的功劳,我觉得在后防线上做得这么好,这与中场球员和前锋球员的拦截逼抢有很大关系,所以说能赢下这场比赛是所有人的功劳。”

  赢球之后国足上下一片欢腾,但是姜至鹏依旧保持着冷静的心态,他说:“现在说的一些话还是过于早,目前我们小组出线的可能性还是不大。今后无论是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以及叙利亚,只能一场一场去打吧,不能盲目自信。现在我们需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去拼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把今天的这种水平、防守水平进攻水平都发挥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4661.shtml report 507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第6轮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国足坐镇主场1-0战胜韩国队。赛后姜至鹏接受媒体时表示,球队赢下比赛是所有人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