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赛后激动落泪 谈冲突:故意延缓对手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长沙 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以1-0 战胜韩国队,于大宝为国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后,国足中场核心冯潇霆接受了采访。

  赛后谢场的时候,冯潇霆哭了,混合采访区,走到记者面前,冯潇霆笑呵呵的,然后说,别煽情了哈,受不了。随后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冯潇霆说:“爽,毕竟是打韩国队,跟上次赢韩国队不一样,这次是世界杯预选赛,感觉不一样。我们也算是改写了历史。”

  随后谈到今天球队的表现,冯潇霆坦言:“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批评我们了,说我们进攻不是很好,下半场我们防守方面做的不错。”

  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冯潇霆跟对方球员有一次冲突,对于那次冲突,冯潇霆承认:“那个冲突是我故意的,那个时间了,我肯定不会上去打人家队员,就是延缓下对方的攻击节奏。”

  谈到赢下韩国队,冯潇霆说:“确实很不容易,多少年了没赢过韩国队,赛前我跟你也说过的,韩国队不是很好打,非常难打,你们也看到了他们有一些机会,我们今天防守做的不错。对于我自己来说,这也是最后一次世界杯预选赛了,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4786.shtml report 3438 世预赛-于大宝建功曾诚救险国足1-0韩国迎首胜-->世预赛国足主场激战韩国于大宝庆祝进球(搜狐体育徐江3月23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