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输球又输人!尹鸿博倒地黄喜灿还在踢,冯潇霆一动作给力

  

  前锋终于进球了!国足终于赢球了!想必,今晚的中国球迷无疑是最开心的,能够在主场赢下韩国队,真是解气。

  

  

  而在比赛当中,表现不佳的韩国队在场上也是脾气不好,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故意差点踢伤中国队的球员。当时中国球员尹鸿博被撞倒在地上,韩国球员黄喜灿就是一脚踢向把球抱在怀里的尹鸿博,虽然是踢球去的,但是明显就是踢向尹鸿博,只是借足球挡了下。

  

  而尹鸿博被黄喜灿侵犯后,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就马上挺身而出,先是用双手不碰黄喜灿,再是直接用身体抗住对方,意思肯定是为何要侵犯我们的队友。尽管这次冲突没有引起太大争议,但是主裁判却一点也不表示。

  韩国球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这样故意踢人,简直是输球又输人,不知道中国足协赛后会不会想亚足联申诉黄喜灿侵犯尹鸿博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5101.shtml report 900 前锋终于进球了!国足终于赢球了!想必,今晚的中国球迷无疑是最开心的,能够在主场赢下韩国队,真是解气。而在比赛当中,表现不佳的韩国队在场上也是脾气不好,在比赛最后